网站导航

电话
短信
地图
News

新闻资讯

分类
9游会官网有限公司SHUTING QIU发布2024秋冬系列:意蕴·东西时间:2024-03-02 23:53:28

  9游会官网有限公司独立设计师品牌SHUTING QIU呈现其2024秋冬系列,再次展现品牌对时装、自然与艺术的融合,进一步探索东西方的美学交融,一场花园浪漫式的时装叙事徐徐展开。

  在愈发不稳定的时局,我们向内寻找重新出发的征程,而内心丰富的花园盛景于任何时代、任何语境都会是前途最好的关照。我们相信只要心中有富足,便可以以独特的个人视角,引起与时代朝夕相处的共鸣。

  SHUTING QIU 2024秋冬系列,我们从越南艺术家 Le Pho 的油画和越南传统服饰中汲取深刻灵感。系列体现了品牌对深厚文化艺术意义的向往,是亚洲与西方文化的和谐交融,而如 Le Pho 般对自然和情感的细腻且独特的见解也隐秘在各处服装细节。在最近一次驻留越南期间,设计师沉浸在当地熟悉又陌生的文化中,这深深地影响了她的创作过程,为系列注入了那股熟悉又陌生的精神力量。

  该系列的色调与 Le Pho 的朦胧意韵产生共鸣,系列的色泽从浅金色和炭灰色到鲜艳的玫瑰红、亮黄色和靛蓝色。它捕捉到了一种静谧却又生机勃勃的美感。除了标志性的重工花卉亮片刺绣,多种花卉设计散落在各式服装当中:粗羊毛上的抽象花朵,布满了裙装的下摆与夹克的双袖;薄纱夹克与裙装上馥郁而空灵的三维花朵,为服饰书写华美素朴的篇章;带有亮片和管珠的精湛复杂的刺绣,为服饰增添了奢华的氛围;撞色菱格纹裙装格外亮眼,是力量与柔美的糅合。该系列反映了 Le Pho 的 La Fleuriste 的东方式隽永意涵、笔触和色彩,邀请穿戴者沉浸在纯净艺术氛围与芬芳花卉世界之中。

  本系列的廓形也受到越南传统长衫启发,我们的裙装也重新诠释了侧开衩和圆低领,焕新经典,历久弥新。宽立领羽绒夹克等服饰,其灵感源自“Ao Dai Madame Nhu”,将传统奥黛元素与现代风格融为一体,该系列还包括一款无肩带长裙,采用高侧开衩和不对称单肩设计,展现现代与传统的回溯与展望。

  此外,SHUTING QIU 2024 秋冬系列再次携手闻名全球的高端时尚生活方式品牌UGG,打造全新斑斓梦幻合作款鞋履与服饰。在求新与品质的追求上,SHUTING QIU与UGG品牌所传递的精神与设计理念不谋而合。

  在暖阳亲吻大地的初始时节9游会官网有限公司,SHUTING QIU x UGG 全新合作系列将与无畏青春的精神共鸣,唤醒无尽夏日下的野性海滩之美。合作款的每款设计都散发着大胆与勇气,捕捉年轻女性拥抱夏日,解放思想9游会官网有限公司、坚定不移前行的信念精髓。鲜艳的色彩和大胆的图案与热闹的“海滩场景”相呼应9游会官网有限公司,象征着从都市与杂碎日常中解放出来,展现出充满活力的灵魂与内心。本系列不仅是对女性气质和活力的赞誉,还是对舒适与可持续时装的颂歌,它鼓励穿着者拥抱内在的精神力量,大胆地迈出自己的步伐,就像海星在浩瀚的海洋中航行,一往无前,势“步”纵逸。此次合作的鞋履与T恤,将于 2024 年 4 月上市。